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化零

明早太阳一起,我还是照常步行到医院去,不同的是,我已是五年级医学生了。


还记得四年前刚入学时,final year学长学姐们在我眼里几乎可与医生划上等号。家人身体上发生了什么状况,我都会毫不犹豫地询问他们意见。现在的我,与我当初认为五年级医学生应有的素质,相隔了多远的距离呢?


在这里就为我这第五年大学生涯许个小小的愿望:

把这距离化零!

2 comments:

  1. 真替你开心啊~当时我们都还以仰望地方式看着学姐学长们,今天你也进入最后一年了。
    加油~在知识经验的追寻中,也全心全意为病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啊!
    希望你大考顺利,快快毕业,那我就可以侍大欺小了,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